抱团、小团体赶紧爪巴
在乙女、bg作品里刷腐的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傻逼、ky拉黑处理

【凹凸乙女 主安迷修】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1(现代paro)

BGM:KOKIA - 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点开就能跳转听)

 

※原女,第一人称注意

 

※非常俗套的转生梗+女主失忆梗

 

※ 1260w km²的OOC

 

※时间线混乱,量词形容词混乱爆炸

 

※雷总有出场,但绝对是安哥x女主的1v1,不存在修罗场、白学现场等各种混乱场

 

硬要说的话,雷总算某种意义上的助攻???我也不知道x

 

本来想写完一口气全扔上来,结果发现话唠属性我越扯越多,还是分开连载吧orzzzz

 

具体是该怎么解释这个设定……我也不知道(ntm),真的不知该怎么解释,试读放出来这么久才填坑,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orzzzzz......

 

※以及来我这瞎跳说干嘛写原女、为什么乙女、为什么没有bl等各路傻逼都tm给我滚,评论区和私信看到相关的话不回复直接无视,见到一个拉黑一个!

 

去你大爷的凹凸是bl番理论【手动微笑】


 

带好避雷针,go吧!




 

本文面向能包容一切的人。




 

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


One


最近我在做一个梦,一个感觉很真实的梦。


梦里我在一个看起来很先进的地方,跟一群我看不清脸但是莫名熟稔的人们组队打怪、升级、得积分,不论是对话还是组队打怪的时候,默契度高的仿佛是认识了好多年。可是我看不清他们的脸,每当我看向他们的脸,我的眼前像起着一层大雾一样模糊。


这样的梦做了好几天,场景不同但每次都是那帮人,每次都是干同样的事,就像一堆杂乱无章的碎片。


我觉得有必要去超自然科学社让他们给我解一下梦。




收拾好包准备出门去上课,听到隔壁传来杂乱的说话声,一直空着的隔壁有人搬进来了。门口站着一位身材修长的棕发男子,看样子他就是新邻居了,本着邻里应当好好相处的原则,我主动过去跟他打招呼。


"您好,请问您是新搬过来的吗?"


他看向我,那一刻我发现他明显地愣了一下,只是非常短的一瞬间,之后他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温和一笑,对我说:"嗯,在……额,我叫安迷修,C大的研一生,今天刚搬过来,以后就请多关照啦!"


 “我是凛,也是C大在读,不过我还在念本科,”我看了眼手表,得赶紧走了,“以后也请多关照,我还要上课就先走啦,学长再见!”


 “嗯,注意安全!”


匆匆赶到教室刚坐下教授就进来了,我一边调整着呼吸一边掏出课本和笔。坐在旁边一直帮我占位的好友笑话我是不是又睡过头了,我特想说比起睡过头是根本睡不好!想想如果说了之后她肯定要刨根问底儿问个清楚,那个梦我不想对别人透露,最终把那句话给咽了回去。


而且,我差点迟到不是因为这个,是因为刚刚见到新邻居安迷修的时候,那种跟梦里同样的熟悉感又来了,印象中我没见过这个人,谈何熟悉?想这种事出了神导致公车坐过了一站……


说出来我都觉得丢人啊! 


 ***


“这个啊,马克思在《资本论》等著作中,从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两个角度对生产性劳动进行了分析……”


每个星期,是以一节让人犯困而又头疼的马克思哲学课开始的。  


早已谢顶不知多少年、本该在家拿着退休金安心养老,却被学校返聘回来的老教授在讲台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慷慨激昂唾沫飞扬,大有“同志们为了国家向我开炮”的大无畏勇于牺牲的勇者风范。


阶梯教室里,人散散地分布在各个角落,没几个听课的,暖黄色的灯光和深棕色的墙壁更是让人昏昏欲睡。友人在教授开讲的那一刻一头栽在桌面上,胳膊围成一个小圈呼呼大睡——她连书都没掏出来!我一手托着下巴,双眼无神地盯着ppt,原本在记笔记的手早就因为犯困使笔在本子上画出诡异的……总之就是像鬼画符一样的东西。


最终我没抵抗得住困意,跟旁边的友人一样趴在桌子上睡觉。


>>>>>>>>>> 


——滴答。


——滴答。


是液体滴落的声音。


四周冰川环绕,一片雪白,仿佛找不到边际。层层冰川包围的中央,有一群人对峙着。人群中的少女挡在伙伴面前,腹部被对面人的剑所贯穿,在场的人都没想到这位少女会突然跳出来做出这样的举动,纷纷愣在那里。被她保护的伙伴被这样的场面吓到,尖叫一声晕了过去。


只是一刹那,角落里冲出一个手持双剑的棕发男人,目光尖锐,犹如战场上必须要为王夺取胜利的骑士一般,毫不留情地朝加害者砍去,对方出于本能的将捅进少女腹部的剑抽出进行自卫,却不敌对方,最终被实力碾压。


失去支撑的少女向后倒去,跌落在冰地上,她感受到了寒冷,但她分不清是这冰川之地所带来的温度寒冷,还是血液流失太多导致的身体寒冷。


——是死亡吗?是死亡吧。


少女这样想着,忽然感觉到了温暖,感觉到了被人扶起搂进怀里。勉强地睁开眼,那人在焦急地呼唤着自己,湖蓝的双眸中倒映着她狼狈的样子。


 “……小姐,请振作一点! 要撑住啊! ”


少女张了张嘴,她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那句她埋藏心底好久、一直想传达的话终究还是没能说出来。周围的声音渐渐听不到,在一片光芒中她的身体缓慢地变得跟身边漂浮着的光点一样,渐渐分解。


“……回收……”


>>>>>>>>>>> 


 “!”


 “卧槽!”


我睁开眼“噌”地起身,大口喘着气,刚刚的是……什么噩梦吗?毫无疑问跟我这几天做的梦是一样的背景,一样的熟悉感,或者说简直就像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梦中那个被捅的苦逼少女可能是我本人,也可能不是我——比如我的灵魂附着在那个少女身上让我旁观顺便体验了一下她的感受也说不定。


不管结论是什么,总之做了这种梦太不吉利了……


梦里的最后“我”看不清最后那个人的脸,大概是失血过多又是弥留之际,视线模糊了吧?"我"只能看到明显的一片湖蓝色,那是他双眼的颜色。


湖蓝色的双眼,好像在哪见过。


 “喂!你没事吧?刚刚猛的起来吓我一跳。”


 “啊?”我茫然地朝旁边看去,友人拍着自己的胸口。环视一周阶梯教室里已经没什么人了,理了理思绪我才想起来,我是在马哲课上睡着了然后做了个十分不吉利的噩梦。现在已经下课了,刚刚友人想叫我起来结果被我给吓到了。


 “抱,抱歉。”我冲友人不好意思地笑笑,赶紧收拾东西拽着她去食堂吃午饭。


===========TBC===============


女主的名字,跟fate真的没关系,是我最近准备跑的游戏的女主名,就被我拿来用了。。。

老年人脾气差,不接受撕逼讲道理,傻逼请滚。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