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小团体赶紧爪巴
在乙女、bg作品里刷腐的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傻逼、ky拉黑处理

【凹凸乙女 主安迷修】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2(现代paro)

BGM:KOKIA - 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点开就能跳转听)

 

※原女,第一人称注意

 

※非常俗套的转生梗+女主失忆梗

 

※ 1260w km²的OOC

 

※时间线混乱,量词形容词混乱爆炸

 

※雷总有出场,但绝对是安哥x女主的1v1,不存在修罗场、白学现场等各种混乱场


 

前章请走:One





 

Two


我的新邻居搬过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研究生,课程要比我的还要复杂和繁多,在公寓的话一周里见到的次数并不多,相反在学校里会经常碰到。


安迷修是个很奇特的人,他说他信仰骑士道——提到这个我脑子里首先蹦出的就是那个圆桌骑士团。不可否认他对身边的每一位女士都很温柔,文质彬彬的,犹如英伦绅士一般。但是吧……


"美丽的小姐,请问有什么需要在下帮助你的吗?"


抱了一箱子书突然被"骑士先生"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的妹子:"额,不用了,再见!"


然后妹子像躲可疑人士一样一边吐槽着"这人可真怪"一边跑了。


安迷修还伸着那只伸出去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在秋风中凌乱。


——就是某些地方,有点残念。



有时候看到了需要帮助的姑娘时,他就会一往无前的冲上去帮忙,至于结果……不仅没能从对方那儿捞到一句感谢,反而还引起了反感。加上这莫名中二的口癖,人家顶多当你是个长得帅就四处搭讪的神经病。


当事人在我说完后半句复杂地看了我一眼,就继续很丧地沉浸在遭受打击的状态中,也不知道他听进去没。


算了,也没什么不好,反正他的那张脸成功让他打进我校帅哥排行榜。


——只要他不开口就绝对是诸多妹子心中的王子。



不过意外的,在他第一次用这种说话方式跟我聊天时,我强烈要求"大哥求您好好说话别这样"之后,他思考了一会儿,同意了。之后在跟我说话的时候除了偶尔习惯性地蹦出几个可能对他来说影响根深蒂固的词,其他的基本正常。我知道他不可能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完完全全改变,只要是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哦对,他的眼睛跟那天“噩梦”里的那个人是一样的湖蓝色,不过那人肯定不是他。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确定。


女人的直觉。


==============TBC==============


其实我写好了4章,明天再放【被打】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