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小团体赶紧爪巴
在乙女、bg作品里刷腐的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傻逼、ky拉黑处理

【凹凸乙女 主安迷修】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3(现代paro)

BGM:KOKIA - 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点开就能跳转听)

 

※原女,第一人称注意

 

※非常俗套的转生梗+女主失忆梗

 

※ 1260w km²的OOC

 

※时间线混乱,量词形容词混乱爆炸

 

※雷总有出场,但绝对是安哥x女主的1v1,不存在修罗场、白学现场等各种混乱场



 

前章请走:One

                 Two




 

Three


生活在缓慢的进行着,季节也不知不觉切换了。天气预报提醒着人们又熬过了一个闷热而又冗长的夏天,这座忙碌的城市也渐渐地开始有了进入秋天的状态,等察觉到的时候所到之处无一不染上秋色。


往学校走的那条林荫路的法桐叶子开始枯黄,最近如果刮大风的话就能营造出武侠剧里落叶满天的效果,并且一夜之间树就能变秃,给环卫工人添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气温也在一点点下降,学校里的饮品店人越来越多,再过两个月到冬天的时候,又是人满为患了,这种壮观景象一年两次,夏天和冬天。依稀记得我每年那时候跟友人去饮品店被挤来挤去的惨状,实在惨不忍睹不忍回忆。


一想到这个我后背发冷,冲天上翻个白眼把喝光的外带咖啡杯子丢到垃圾桶进了图书馆。


额……同样的,图书馆、自习室这种地方,不论是什么季节什么温度,永远都有大把的人——夏天蹭冷气,冬天蹭暖气。


 “我看看啊,《传播学理论》在……在这啊。”


瞅着想要的书在书架顶层,环视了一圈这一块为帮助人拿到高处的书而摆设的小梯子并没在这,估计是管理员整理图书的时候不知搬到哪里去了吧……再看看身高160的自己,心累感从心底涌上心头(…)。


拼了命踮起脚伸长胳膊,手指还差一点就能碰到书脊时,一只修长、一看就知道是男人的手将我想要的那本书拿下来。


"啊那个,谢……?"


转身想对那人道谢,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愣住了——


>>>>>>>>>>>>> 


 “哼,果然是个鶸。”


 “……切。”


 “连这种眼神跟那个傻X骑士一模一样,让人火大。”


>>>>>>>>>>>>>> 


脑子里突然闪过一段对话,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在别人眼里一定是跟神经病一样突然呆滞了。我不好意思的低着头道谢并接过他递来的书,想先走一步——眼前这个人,有着跟安迷修一样的熟悉感,但同时我还感觉到了一种压迫感。不论我以前有没有见过他,总之现在走为上策,不要牵扯太多比较好。


 “这么急着走,你就不打算介绍一下自己么?”


脚步活生生地停住了,顿时那种心累感又来了——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我僵硬地转过身看着他:“你,你好,我叫凛,传播学院大三生,谢谢你帮我拿书。”


男人双手插兜,玩味地看着我,听了我底气不足的自我介绍后他挑眉道:“哦——现在你叫这个名字啊。”


——所以你到底几个意思!


 “雷狮,研究生部,跟你的新邻居安迷修是同学。”


我:“……”


眼前的这个男人,深发紫瞳,身高目测180以上,一身休闲装和板鞋的搭配衬得他身材越发修长。他的双眼明明很好看,可此刻我一点儿都感觉不到那双眼睛所带来的美丽,反而那双眼睛带给我的是满满的危机感。


我不知道安迷修的同学为什么会知道我我也不想知道,直觉告诉我今天的相遇绝非偶然,更像是他特地过来般,来见一个很久不见的熟人。我充满戒备的看着他,心想现在在图书馆他肯定不敢把我怎样。


 “又是这种眼神,真是好久不见啊。”


 “你,你想怎样?”


 “跟熟人打个招呼。”


 “我不认识你。”


 “哦?”雷狮眯起眼打量着我,看得我一阵心慌。


 “哼,鶸终究是鶸。算了,没有了那份能力,我也懒得奉陪。”


我:“……哈?”


雷狮说着莫名其妙的话走了,我在原地懵逼了几秒压根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怎么最近频繁见到中二病???我很费解。


==============


安迷修一边对照着实验报告,一边将试剂小心翼翼地滴进已经装好其他药剂的试管中,全程手没有一丝抖动,手法极为娴熟。


实验室的门被打开,安迷修并没有看过去而是冷静地继续手中的实验。光听脚步声就知道来者何人,自己和这人从上辈子就是对手,作为对手了他们对彼此都极为了解,以至于延续到了这辈子他俩见到对方都恨不得开起压路机朝对方碾过去为民除害(…)。


 “我今天见到你的小小姐了,还是那么的弱。”那人先开口道。完全一副看热闹还不忘煽风点火的架势。


安迷修没有回话,捏着实验试剂的手紧了几分。


 “不知道我是谁还习惯性地摆出戒备的姿态,我都怀疑她的记忆是不是真的被那帮家伙做了手脚。于是我试探了下……”


 “雷狮,”安迷修放下试管,打断对方的话,“不,恶党,不许伤害凛小姐。”


 “哦?”


 “现在已经没有了凹凸大赛,你本不该出现在她面前。不管她将来能不能拾回关于上一世的记忆,我也不准你伤害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雷狮:“……”


如此警告完,安迷修也没了继续做实验的兴致,迅速收拾了实验室和自己的东西准备锁门离开。


 “所以,她还是没有记起你是吗。”雷狮抱着胳膊靠在墙边,气定神闲地看着给实验室锁门的安迷修。


 “嗯,”安迷修从包里拿出笔记丢给对方,“她要是一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反正过去我们也是从陌生到熟悉。”


雷狮鄙视地笑了:“啧啧,你还真是个傻子啊。”


 “被教授毙掉三次论文的恶党没资格说我。”


“哼。”


其实来拿之前借的笔记,才是雷狮这次到实验室的目的。


=============TBC=============



想到我的毕业论文提纲交上去但还没消息就一阵捉急啊【扶额】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