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小团体赶紧爪巴
在乙女、bg作品里刷腐的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傻逼、ky拉黑处理

【凹凸乙女 主安迷修】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4(现代paro)

※原女,第一人称注意

 

※非常俗套的转生梗+女主失忆梗

 

※ 1260w km²的OOC

 

※时间线混乱,量词形容词混乱爆炸

 

※雷总有出场,但绝对是安哥x女主的1v1,不存在修罗场、白学现场等各种混乱场

 

部分地方做了修改重新发

 

前章请走:One

                 Two

                 Three


 

Four

 

最近做那个奇怪系列梦的次数越来越多,并且有的时候醒来头还会跟着疼,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脑中破土而出(…)。

 

从这个系列梦里我得知梦中的我在参加一个叫做“凹凸大赛”的比赛,看似充满希望其实特别坑爹,活脱脱一个传销组织诱拐良民去参与邪教活动……

 

那个有着湖蓝色双眸的男人,我终于看清了他的脸,居然是安迷修。

 

这什么操作???我做梦竟然能梦到他???WTF!!我一定是最近游戏打多了,魔怔了……

 

说起来我跟他的互动还不少:有时候是借个工具箱;有时候是他让我帮忙传达一下他导师关于招下一批研究生的信息;有时候一起去吃饭顺便吐槽彼此的导师和奇葩同学;有时候我需要做问卷调查他帮着在他专业群里扩散……

 

之间有几次我跟安迷修聊我做的像连续剧一样传奇的梦,他总会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我,我示意他没事有什么话尽管说就好了,这时他就会笑笑摇摇头,糊弄过去。

 

这个人不仅会给我一种熟悉感,每次我直视他的眼睛,心底总有一种很微妙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觉,就有点像……我们的祖先之间有什么渊源,然后一直延续到我们这一代。

 

说曹操曹操到——出门准备去趟超市采购晚餐食材的我迎面碰到了一脸倦容、衬衫全是褶子、开衫毛衣掉了一边肩膀的安迷修。

 

 “那什么,学长,你这是?”

 

“啊哈哈,小姐……额,是凛啊,”他扯出一丝笑容,“这几天通宵做实验,今早教授才批了方案通过。”

 

 “辛苦了啊!不过学长,你真的没事吗?这个状态自己在家?”说实话我很不放心让这个状态的他独自在家。

 

“没事,一切为了实验,”他冲我摆摆手一边开门道,“那么,我回去……”

 

话还没说完他带着那丝勉强扯出来的微笑,一头栽倒在了他家玄关。

 

“安迷修!”

 

我被这景象给吓到了!摸摸他的额头,并没发烧,又探探他的鼻息确认他还活着并且呼吸平稳,百分百是太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累过头了。我手忙脚乱地把他架进屋,各种收拾好后看看表又看看已经躺在床上安稳睡着的他,决定晚饭算他一份。

 

从他家大门的顶门框摸到备用钥匙,我第N次怨恨了一遍这世上所有长得高的人。

 

==============

 

“这不是凛学姐么,怎么买这么多食材啊?”

 

在超市遇到了过去同社团的小学妹凯莉——凯莉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看到第一眼就觉得熟悉的人,安迷修和雷狮都在她之后。

 

“嗯,因为不只我自己一个人啊!”

 

“哦~学姐交男朋友了?”凯莉眯起眼笑了,仿佛看穿一切。

 

“没有没有,是邻居!”

 

“哎——这样啊。”

 

“嗯……”

 

“学姐介不介意漂亮又可爱的小学妹跟你一起逛逛?”

 

“不介意!”

 

就这样我跟凯莉一边逛超市,一边聊着各种日常。

 

凯莉是个很有实力却又神奇的姑娘,从她入社到成为副部长再成为部长,一切都是预料之中。跟她在一块的时候我总觉得她会看穿关于我的一切,尤其是我两周前才跟她说我在做奇怪的梦的时候,她眯着眼睛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还问我为什么不早点跟她说……目光犹如医院放射科的射线。

 

——到底谁是前辈啊!

 

我该说她古灵精怪还是像个无所不能的小魔女?至今都找不到答案。

 

“话说回来,学姐你有没有想过,你做的梦或许不是梦。”

 

我:“……什么意思?”

 

凯莉看着手中的糖袋子说:“你说你的梦境很真实,甚至里面还有你的邻居,既然这样的话,你就没想过这可能真的是你经历过的?平行时空,学姐你听说过的吧?在这个宇宙中有着无数的平行时空,没准这是别的世界的你真实发生过的事情。当然我只是随口一说,毕竟这也是尚未被证实的理论。”

 

“那你还提……”

 

“亦或者……那是你的前世、前前前世的经历。”

 

凯莉提到“前世”二字我屏住了呼吸,一股凉意从脚底袭来直蹿脑门儿——不知为何此刻我听到“前世”这个词身体就下意识地做出这样的反应,细思极恐之后就是一阵心慌。

 

照她这么个说法,我参加“凹凸大赛”、被打一顿、跟人组队、打怪等这一切都是我的前世或者前前世、前前前世所经历的事情……那我为什么还会梦到安迷修?

 

“凯莉你等等,”我拽住凯莉,“这种说法未免太牵强吧?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我会梦到我邻居?”

 

“你邻居是?”

 

“他叫安迷修,研一学长,就是咱们学校帅哥排行榜里的那个!”

 

凯莉目光深沉的盯着我,随即露出了然于心的微笑:“哦~他啊~你们还真是有缘分,不过他估计也费了不少力吧。”

 

我:“……”

 

“记忆这种东西,可是很奇妙的东西呢!嗯,我今晚吃什么呢……”凯莉把糖袋子放进购物车,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记忆?前世?凯莉的一番话让我脑子里一团乱,关于那个“凹凸大赛”目前我只知道是一群人为了改变命运而互相残杀的坑爹玩意儿。至于之前上课做的噩梦,今天听了凯莉的一番话我可以确认是我,额……我心疼我自己。

 

=================TBC==============


评论(3)
热度(12)